地方 地方焦點

身障男子發生事故 暖警用心協助安全返家

▲台南市警五分局實踐派出所警員沈仕旻,查處王姓身障者擦撞車禍,並主動通知家屬帶王男平安返家。(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五分局實踐派出所警員沈仕旻,查處王姓身障者擦撞車禍,並主動通知家屬帶王男平安返家。(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實踐派出所9日上午9時30分接獲民眾報案,稱北區北門路有一名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的身障人士,擦撞一部停放在路邊的重機車,請警方到場協助,警員沈仕旻趕往了解,係王姓身障者擦撞婦人機車,車損雙方願自行和解,警方為王男安全,主動通知家屬帶領平安返家。

警方到場查處時,據現場大仁里閻里長表示,係1名王姓身障男子騎車不小心撞到蔡姓婦人停於路邊的機車,王男僅輕微擦傷並向警方表示不願就醫,後經119救護人員評估王男身上並無大礙不需就醫,有關車輛損傷部分雙方當事人均表示會自行和解,不需警方處理。

因王民係腦性麻痺身障人士,員警與閻里長擔心返家行車安全,於是詢問王民其家屬電話,經連繫王民妹妹告知事情原委,並請其前來現場陪同王民返家,王妹到場對警方及閻里長,對王男安全的關懷與用心表示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