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怪客砸空心磚毀車 到案辯:整理花圃不小心

▲▼空心磚砸落後造成汽車板金毀損。(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空心磚砸落後造成汽車板金毀損。(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黃姓男子,8日中午到淡水民權路183巷開車時,發現車側遭空心磚毀損,氣到向警方提告,警方獲報後到場調閱監視器,經逐戶搜查後,認為住在對面公寓的38歲李男涉嫌重大,9日通知其到案說明,李男供稱因為整理花圃一時不慎,空心磚才會掉落地面毀車。

黃姓男子在臉書社團《細說淡水》PO文表示,8日中午他到巷內要取車時,發現一大塊空心磚砸落,導致車輛板金受波及毀損,向警方報案後員警卻表示「這不是刑事案件,沒有三聯單可拿,只能自認倒楣或是自己找證據。」讓黃姓車主氣炸了,擔心空心磚掉落是有人刻意為之,員警到場後協助調閱監視器就沒有後續,指控警方這算不是是消極處理或吃案。

▼監視器拍下空心磚掉落瞬間。(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空心磚砸落後造成汽車板金毀損。(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轄區淡水警分局竹圍派出所所長劉冠吾表示,經獲報後立即派2名員警到現場協助處理,除了向管理員及鄰居逐一訪視,並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經現場巡視後排除空心磚是外牆剝落,研判應該是從高處拋落下來,最後鎖定住在對面公寓的李男,將其通知到案說明。

李男供稱,當日在五樓整理花圃時,空心磚一時不慎從五樓頂墜落地面,好險沒有砸傷民眾;目前雙方已進入調解階段,如和解不成,車主提告後警方將依毀遂罪嫌將李男送辦。

▲▼空心磚砸落後造成汽車板金毀損。(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