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戰機不要掛飛彈」 立委:我很怕,射向總統專機怎麼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9日討論軍人年改案,國民黨立委建議,未來保護總統專機的戰鬥機「不要掛飛彈」,因為「怕有飛官射飛彈到總統專機怎麼辦?」臉書專頁「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分享影片批評,立委污名化國軍忠誠,要求「戰機撤除武裝掛彈」,究竟是何居心?

▲▼立委建議戰機不掛飛彈,萬一射到總統專機怎辦?(圖/翻攝自「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臉賒)

▲立委建議戰機不掛飛彈。(圖/翻攝自「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臉賒)

國民黨籍立委徐志榮說,「我也不是危言聳聽,我給國防部一點建議,看到蔡總統出訪的鏡頭很漂亮,1架專機、4架戰鬥機,理論上4架戰機是保護專機的,但是我反過來講,我很怕,我建議4架戰機都不要掛飛彈,我很怕有一個開飛機的飛官設飛彈到總統專機怎麼辦?」

國民黨立委林麗嬋也說,保衛總統專機的這群人,也是被蔡總統砍掉保障的這群人。林麗嬋特別用台語強調,難道坐在上面不會「挫著等」?「雖然總統姓蔡,但也不希望她在飛機上『挫著等』。」

「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質疑,「即便立委有『言論免責權』,也沒資格污名化國軍的忠誠,特別是要求『戰機撤除武裝掛彈』,究竟是何居心?」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說,「照這個理論,隨扈也可能開槍,那是不是都不要配槍?!」、「這是甚麼樣的腦袋才能想出這麼出色的話」、「今年的幹話王比賽,大家都想上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