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酒醉公務員錢包被盤查 竊嫌亂認爹:他是我另1個爸爸

▲偷酒醉公務員錢包被盤查,竊嫌亂認爹:他是我另1個爸爸。(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鍾男2017年9月時對1名酒醉公務員下手行竊,結果在半年後被警方查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28歲鍾姓男子日前騎機車經過北投區磺港路時,被保大員警盤查,警方從車廂內發現1個林姓男子的證件,員警見姓氏不同,鍾姓男子卻回說:「那是我另1個爸爸」,警方追查後發現鍾男在2017年9月時,趁著林姓男子酒醉、路倒時把包包偷走,訊後被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台北市保安大隊2日下午近4點時,在北投區磺港路、三合街一段執行路檢,期間鍾姓機車騎士經過時,不斷地偷瞄引起員警注意,遂要求盤查,徵得鍾男同意後查看車廂內是否有違禁品。

員警在車廂內發現1個皮夾,在皮夾內有公務員的國民旅遊卡、證件等,不過證件的擁有者是名48歲的林姓男子,員警問道:「這個人是誰」,鍾男緊張地回說:「那是我爸爸」,不過2人的姓氏迥異,鍾男立刻改口說:「那是我另1個爸爸」。

聽到鍾男回答後,員警又更加疑惑,鍾男才說:「皮夾是撿到的」,員警間一時無法釐清,就將他帶回隊部偵訊,同時根據資料通知失主林男到場;林男到場後就生氣地說:「就是他偷的」。

原來在2017年9月10日時,林姓男子應酬完醉倒在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上,當時鍾男剛好經過,就把林男的包包直接偷走,以為沒人能夠找到他,卻沒想到半年後栽在保大員警手中,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事發當時,監視器拍下鍾男的身影。(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偷酒醉公務員錢包被盤查,竊嫌亂認爹:他是我另1個爸爸。(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