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全部想要!星巴克聯名Paul&Joe「貓咪杯」5/14上市

▲ 星巴克聯名 Paul & Joe。(圖/品牌提供)
▲星巴克第三度與法國時尚品牌Paul & Joe合作,5月14日(一)系列聯名商品上市。(圖/品牌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貓奴們荷包要又失手了!星巴克今夏最強勸敗商品來襲,第三度與法國時尚品牌Paul & Jo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隨身瓶、馬克杯、提袋等,8款意生活用品每一都超級生火,此次設計同樣以設計師Sophie Mechaly的愛貓為主題,用西洋菊、天空藍點綴出清新感,商品將於5月14日(一)上市開賣。

2016年台灣星巴克全球獨家推出Paul & Joe聯名商品,創造出上市當日中午前搶購率即近8成的佳績,每次線上、店面通路幾乎是秒殺,累積幾次扼腕的經驗後,許多消費者甚至開賣當天一大早就去排隊,才順利把貓咪杯帶回家珍藏。

▲ 星巴克聯名 Paul & Joe。(圖/品牌提供)
▲Paul & Joe CAT隨身瓶售價1,600元。
▲ 星巴克聯名 Paul & Joe。(圖/品牌提供)
▲Paul & Joe CAT雙層馬克杯售價950元。

本次推出的聯名商品把Paul&Joe經典的西洋菊花卉,結合淡粉色的色調為背景,點綴出優雅摩登的法式魅力,另一款以品牌創辦人Sophie Mechaly的愛貓Gipsy雙層馬克杯,蓬鬆柔軟的貓咪睜著無辜的大眼,襯上夏季天藍色的背景,細緻將貓咪的靈動俏皮完美呈現。本次聯名商品將於5月14日全台星巴克門市上市外,同步於星巴克線上門市ibon-mart、博客來販售,喜歡的粉絲可要把握機會囉!

圖/2018好朋友野餐日

▲「2018 好朋友野餐日」5月12日(六)相揪好朋友來野餐~~

►►手作薰衣草蠟磚、香氛乾燥杯花,DIY手作控報名去>>

►►早鳥報名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搶抽限量500份早鳥禮>>

★日期:2018年5月12日(六)

★地點:大台北都會公園(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859號)

★交通資訊:三重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參加方式:開放民眾免費自由參加
(歡迎穿上黃、藍、橘主題色的Dress code來參加,現場將選出「最佳服裝造型獎」,有機會獲得精緻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