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線西濱伸港段「數萬螺絲掉滿地」 爆破20車胎!

▲▼貨車掉螺絲,後方多台車輪胎被刺破。(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貨車掉螺絲,後方多台車輪胎被刺破。(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記者莊雅婷/彰化報導

一輛大貨車今天中午行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伸港路段時,車上所載運的螺絲掉落地面,數萬個螺絲灑滿路面,許多車輛來不及閃避爆胎!目前受害的車輛數量仍在統計中,預估上看20台車。

和美警分局指出,肇事車輛當時是從鹿港彰濱工業區出發要送貨到伸港全興工業區,因未蓋帆布,一桶螺絲才會在該路段甩出,約有數萬個0.8cm的小螺絲散落地面。

警方指出,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進行開單告罰,現正通知被害車主至所製作筆錄中;而貨車司機即時發現後,連忙把大貨車停放在路旁,並且清掃螺絲,他也提到,公司有保險會理賠。

這起事件一度造成車流回堵,警方也趕緊協助清掃道路,除受害車輛在路肩等待拖吊,全線順利於14時許開放通車。警方提到,目前有9台自小客貨車至伸港所通報,他所轉報尚有5件,估計可能有20輛受害車輛。

▲▼貨車掉螺絲,後方多台車輪胎被刺破。(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