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翁上大號猝死 裸臥浴廁「腫脹爬滿蛆」!警破門見蒼蠅狂飛

▲▼李翁獨居在迪化街公寓2樓,5日被發現陳屍在浴廁中多日。(圖/翻攝Google Map)

▲李翁獨居在迪化街公寓2樓,5日被發現陳屍在浴廁中多日。(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位於台北市迪化街二段一處公寓近日不斷飄出異味,經里民向當地里長反映、報警後,赫然發現獨居在公寓2樓的李姓老翁(64歲)倒臥在廁所內已死亡多日。警方指出,李翁半裸倒在浴廁中,且手上還拿著髒衛生紙,研判應是在大號過後突然猝死,但詳細死因還有待檢警釐清。

當地里長受訪時指出,李翁雖然未列在策,但確實是里中的獨居老人;今(5日)接獲里民反映,表示公寓內飄散惡臭異味,且多日未見李翁外出走動,因此才會會同警方一同到李翁住處破門查看,沒想到真的發生憾事。里長說,「門一打開就有臭味衝出來,且室內還有很多蒼蠅亂飛,我後來就下樓了,但警察有說,現場屍水都已經流出來了,判斷應該已經死很多天!」

警方表示,破門後循著異味尋找李翁,最後在浴廁中發現其遺體,由於屍身腫脹腐爛、爬滿白蛆,研判已經死亡數日。警方指出,李翁被發現時下半身赤裸倒臥在地,左手手中還拿著用過的髒衛生紙,研判應是大號完正在擦屁股,豈料卻突然倒地猝死;由於屋內並無打鬥痕跡,現場也未尋獲遺書,全案目前朝自然死亡方向偵辦,而李翁確切死因則待檢警驗屍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