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電影情節真實上映!台東9古惑仔被逮 暴力集團瓦解

台東縣警察局拂曉出擊,偵破以王姓男子為首暴力犯罪集團,將提報治平對象的王嫌旗下成員計9名拘提到案,瓦解暴力組織。(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台東縣警察局拂曉出擊,偵破以王姓男子為首暴力犯罪集團,將提報治平對象的王嫌旗下成員計9名拘提到案,瓦解暴力組織。(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察局偵破以王姓男子為首暴力犯罪集團,該集團動輒夥同旗下成員強押被害人,以電擊、水刑、強拍裸照等方式凌虐,手段凶狠、殘暴。警方拂曉出擊將提報治平對象的王嫌等旗下成員計9名拘提到案,瓦解該暴力組織。

該局刑事警察大隊接獲線報,王嫌在台東知本地區成立○豹公司,以該公司為據點,對外經營生意,暗中卻介入他人糾紛、處理債務及毒品買賣,以合法掩護不法賺取暴利。

台東縣警察局拂曉出擊,偵破以王姓男子為首暴力犯罪集團,將提報治平對象的王嫌旗下成員計9名拘提到案,瓦解暴力組織。(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專案小組調查發現,王嫌夥同旗下成員以各種理由,持槍強押被害人至○豹公司拘禁,以電擊、水刑、棍棒毆打、強拍裸照等暴力手段,致被害人身心受創。經報請台東地方法院檢察署許檢察官萃華指揮偵辦,經數月蒐證、跟監,見時機成熟,於5月1日凌晨兵分多路執行收網,並會同霹靂小組攻堅,將王嫌等人拘提到案,並逮捕成員共9名,起獲毒品安非他命80公克、空氣槍1把、鐵鎚2支、原住民獵刀、鋁棒各1支、行動電話等證物,訊後全案依組織犯罪、毒品、妨害自由等案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王姓主嫌及旗下黃姓成員經聲押獲准。

台東掃黑沒期限!局長劉崇智到任後,為維護治安平穩,將黑道幫派暴力犯行及各級毒品列為重點查緝項目,該局將持續針對不法組織、犯罪集團及毒品案件,加強蒐證檢肅,向上溯源向下刨根,並追查不法所得,依法嚴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