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要求赴立院報告拔管案 吳茂昆直接請假避談

▲▼教育部長吳茂昆。(圖/記者屠惠剛攝)

▲教育部長吳茂昆。(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卡管案吵得沸沸揚揚,教育部27日晚間確定「拔管」,以台大校長遴選委員及被推薦人有重大利益未迴避的適法疑慮,駁回台大準校長管中閔的聘任案,要求台大重新遴選。國民黨召委吳志揚30日臨時邀請教育部長吳茂昆赴立院進行專案報告,但吳茂昆則以請假因應,改派次長林騰蛟出席。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及教育文化委員會上午審查《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修正草案,下午將聯席審查《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資遣撫卹條例》修正草案,吳志揚還特別邀請法務部長邱太三及教育部長吳茂昆列席就「行政程序法與國立大學校長遴選規範之適用關係」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藍綠對此都已發甲動備戰。

不過,雖然受邀為拔管案親個說明,吳茂昆上午則發出公文請假,表示他今天另有公務,改請教育部次長林騰蛟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