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廳大螢幕爽玩「接龍」 河南交警激怒民眾遭停職

▲辦公廳大螢幕爽玩「接龍」 河南交警激怒民眾遭停職。(圖/翻攝微信)

▲民眾在排隊辦事,交警卻用大螢幕玩接龍。(圖/翻攝微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焦作市交警機動車管理所大廳的大螢幕27日突然出現「電腦撲克接龍」的遊戲畫面,看得在場等候辦事的民眾全都傻住了,並將過程錄影存證。公安局事後緊急調查,發現真的有警員在上班時間玩電腦撲克,立即將涉事的3名警員停職,並展開進一步處理。

觀看流傳的影片可以發現,機動車管理所的大廳有不少民眾正在等候辦事,但大廳的大螢幕卻不是播放和政令有關的內容,而是令人孰悉的「電腦撲克接龍」畫面,且撲克牌還在鼠標的點選下移動,顯然是管理所有人沒有好好上班,正在玩接龍。

看不下去的民眾也將過程錄影,上傳到微信分享,瞬間在網路上引起很大討論。焦作市交警單位指出,他們在下午3點接獲舉報,公安局高度重視此事件,立刻組織紀檢、督察等部門趕赴現場,指導支隊開展調查。

交警單位表示,經初步調查,網友反應的狀況屬實,研究以後,違反工作紀律的當事人王某及兩名責任民警已被停止執行職務、接受進一步調查處理,「對網民的監督和批評,我們由衷表示感謝!並一定引以為戒,認真開展作風紀律教育整頓,切實嚴明工作紀律,改進工作作風,樹立交警車管良好形象。」

▼看不下去的民眾將過程錄下。

▲辦公廳大螢幕爽玩「接龍」 河南交警激怒民眾遭停職。(圖/翻攝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