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借錢」販毒代號 藥頭藥腳7人栽了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偵查隊破獲毒品案,查獲藥頭藥腳7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偵查隊破獲毒品案,查獲藥頭藥腳7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指稱佳里區子龍廟附近有人供應社區居民海洛因毒品販毒牟利,平時以「吃飯」、「借錢」為毒品代號躲避查緝,玉井分局偵查隊蒐證多時,經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26日聲持搜索票及拘票,至佳里區46歲謝嫌家中搜索,又帶回陳嫌藥腳等6名,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玉井分局分局長陳保安表示,「吸毒一時、害人一世」,毒品具有成癮性,一旦吸食便難以戒除,最後將造成身體器官或腦部受損,甚至是終身的遺憾,呼籲全民勇敢向毒品說「不」。玉井分局並將持續透由各項具體宣導作為,建立「民眾熱心反映、警察積極掃蕩、雙方密切互動」的「友善通報網」,全面形成一個緝毒防護網絡,共同創造歡樂的無毒家園。

警方指出,全案除依法辦,並全面向上溯源擴大追查上游毒品供應來源,清除社區毒品的危害,還給居民安居樂業的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