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直衝又忘開大燈 女三寶卡路中央還想等騎士先讓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彰化縣彰化市陳姓男子晚上騎機車外出,沒想到卻遇上一輛三寶休旅車,對方不但沒有開大燈,還跨越雙黃線直接逆向往前衝,雙方一度卡在路中央誰也不讓誰,似乎是希望他能倒退嚕「禮讓」。

夜間逆向又沒開大燈,三寶還要騎士先「禮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逆向的女駕駛起初還停在原地不動,似乎是希望騎士能讓一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中,只見陳姓騎士在路口號誌燈轉綠後立即催下油門前進,原本順順地騎著,沒想到15秒後前方竟然出現一輛白色休旅車,幸好雙方車速都還不算太快,緊急煞車才沒有發生碰撞;但讓他感到困惑的是,休旅車駕駛一開始似乎不想轉回自己的車道,雙方就這樣卡在路中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姓騎士也不想就這樣讓路,對峙大約30秒後休旅車駕駛才放棄,自行倒車回順向車道離開;他在PO中提到,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晚間6點45分的彰化市中正路一段,「真心覺得我沒有逼大媽倒車到路口很佛心,至於為何不是自己倒車或靠右讓一下,是因為後面已經有其他汽機車過來了,而且休旅車不僅逆向還沒開大燈,萬一後面的人沒看到發生車禍怎麼辦?況且當時還是下課時間,有很多載著小朋友的家長。」

夜間逆向又沒開大燈,三寶還要騎士先「禮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陳姓騎士堅持不讓路,女駕駛只好回到原本的車道。

有趣的是,這起事件也讓網友們想起本月16日的台中「賓士姐」,當時女駕駛為了趕時間直接逆向,被堵住還下車向對向車道的駕駛解釋,結果反而被回嗆,「大家都在塞車排隊,你我都趕時間!但逆向就是不對」,只好乖乖道歉並回到車潮當中。

當時警方就曾表明,如果只從影片的片段來看,駕駛有可能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1款,而不按遵行之方向行駛,將面臨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的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