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店家監控服務搶攻創業市場 老闆開店免煩惱!

▲業者推出能以手機APP即時監看店內狀況的監控服務,讓頭家免煩惱。(採訪撰稿/黃薰逸,攝影剪輯/黃軍瑋)

記者 黃薰逸/台北報導

▲凱擘。(圖/記者黃軍瑋攝)▲「HomeSecurity店家防護」店家能以手機APP線上觀看店內情況

想要創業當頭家,就得自己打點大大小小的店務,實在不輕鬆!看準國內目前店家監視系統只有高價保全業者服務和自購設備DIY兩種選擇,凱擘大寬頻與合作夥伴台灣大寬頻推出HomeSecurity 店家防護服務,有專人到店安裝監視設備,還有24小時客戶服務,並且可以透過APP隨時觀看店內狀況,一推出就受到店老闆青睞,大受好評。

▲凱擘。(圖/記者黃軍瑋攝)

▲寵物旅館黃店長推薦「HomeSecurity店家防護」,每月費用不到500元,還有專人到店安裝,方便又超值。

寵物旅館黃店長表示:「自己開店當老闆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不見得能待在店內,一開始我找了3C賣場的監視器自己安裝,但自行DIY很花時間,後來有人推薦我HomeSecurity店家防護,只要一通電話就有專人來店裡安裝所有設備,還會教我如何使用APP。費用一個月不到500元,而且操作簡單只要手機APP一打開,就能看到店內畫面,CP值很高。」

▲凱擘。(圖/記者黃軍瑋攝)

▲透過監視器或APP,就能隨時觀看店內狀況。

▲凱擘。(圖/記者黃軍瑋攝)

▲只要一通電話將有專人到店幫你安裝到好。

燒烤店李老闆:「裝了HomeSecurity店家防護之後,透過手機APP隨時監看,工作上變得輕鬆許多,例如冰箱忘記關或東西忘記整理,可以馬上處理。另外,開店有時會出現付款上的紛爭,也能馬上調閱監視畫面提供客人查證。這套設備價格相當親民,一個月只要幾百元月租費,加上網路和監視器等配備,算一算比自己安裝或找保全的費用還划算,CP值超高。」

▲凱擘。(圖/記者黃軍瑋攝)

▲燒烤店李老闆因為使用HomeSecurity店家防護的監控服務,店內大小事都能夠輕鬆掌握!

▲凱擘。(圖/記者黃軍瑋攝)

▲凱擘大寬頻業者解說「HomeSecurity店家防護」特色。

凱擘大寬頻業者表示:「HomeSecurity店家防護服務和市面上需要DIY的監視系統不同,有專人到店幫忙安裝,也會幫店家下載設定手機APP。同時也提供一次觀看多家店的狀況,老闆也能設定APP權限給店長、店員一起查看店內畫面。花小錢就能擁有完善店內監視系統,是老闆們打拼事業的最佳利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