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看護3小時狂賞老人57次巴掌 兒女心痛:花錢讓父親被打...

變態看護3小時狂賞老人57次巴掌 兒女自責:花錢讓父親被打...(圖/翻攝自大陸《大連晚報》)

▲家人看到自己父親遭人狠打,感到心痛又自責。(圖/翻攝自大陸《大連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遼寧省大連市一名77歲老人被拍到,在3小時內遭男看護狂搧57次耳光的影像。家屬看到監視器畫面後,氣得立即報警,心痛表示,「我們每看一次就哭一次,做兒子其實挺失敗的,花錢讓父親被打…」

居住在大連甘井子區的張姓3姊弟,因為工作忙碌無法24小時照顧獨居的77歲中風老父親,所以去年7月29日透過仲介公司聘請55歲岳姓男看護來到家中。張家姊弟表示,一開始他們會用手機查看家中監視器畫面,十分滿意男看護表現,時間久了以後就比較不會時常監看,還把對方當作家人般對待,除了薪資以外,還時常額外包紅包給對方,但後來卻常在父親身上發現不明傷痕。

今年清明節,張家二小姐察覺岳男表現不太自然,便於本月10日查閱家中監視紀錄器觀看,發現對方在幫父親餵飯時,態度非常差而且還出手賞了巴掌,畫面讓他們十分震驚,趕緊回到家中進行質問。張先生表示,本來想要報警,但看到岳男跪在他面前拼命祈求原諒,稱只是鬧著玩的,一時心軟便只有辭退對方。

3姊弟後來再仔細查閱監視器畫面,竟然看到老父親慘遭岳男狠打57次,老人吃飯不小心漏飯,就是一巴掌,坐輪椅姿勢不對,也來一巴掌,殘忍畫面讓他們心痛又自責,「我們自己家人看不下去,都是同事幫忙看得,我們每看一次就哭一次。」

坐在輪椅上的老先生,邊掉淚邊用含糊的話語表達,自己之所以不說,是怕子女和岳男起衝突,之後有可能會被對方欺負得更厲害。目前岳姓男看護已經關機失聯,人力仲介公司聽聞消息也十分震驚,表示會全力協助警方調查。

▼老人擔心告狀會害自己被打得更慘,一直不敢告訴家人真相。(圖/翻攝自大陸《大連晚報》)

變態看護3小時狂賞老人57次巴掌 兒女自責:花錢讓父親被打...(圖/翻攝自大陸《大連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