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桃猿伊萊克斯勁黑趴 丁噹蒞臨獻唱開球

▲丁噹。(圖/桃猿提供)

▲丁噹。(圖/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全猿主場今年第四個主題趴「勁黑趴」將於4月28日以及29日登場,這屆與贊助夥伴伊萊克斯Electrolux聯手打造的 2018年度最新主題「勁黑趴」第三彈將邀請人氣女歌手丁噹賽前表演,為賽事增添最佳氣氛!  

丁噹在全亞洲享有盛名,是著名的實力派女歌手,擁有超廣高音域,現場演唱與錄音水準極近,擁有「情歌新天后」的稱號,這次全猿主場的球迷朋友耳朵有福,丁噹美妙獻唱,溫柔開球。  

就在4月29日(日)賽前,丁噹將進行賽前表演,正在忙著籌備音樂劇「搭錯車」的丁噹笑說:「現在不只排戲,也要練習棒球了!大家一起為棒球加油!」讓勁黑趴更熱情有勁,丁噹要與大家一起在全猿主場高喊:「We are!」  

伊萊克斯Electrolux舉辦的主題趴一直以超值、優質的進場贈品為特色,今年勁黑趴依舊準備豐富進場好禮要來招待進場的好朋友和會員卡友,贈品活動內容將一一公佈,活動一波波、好康享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