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捉姦暴毆!狂割裸體小三頭髮 還拿鹽酸怒潑「燒壞下體」

▲越南一名人妻在旅館內抓到老公和小三偷情,直接衝去痛毆。(圖/翻攝自YouTube)

▲越南一位人妻在旅館內抓到老公和小三偷情,直接衝去痛毆。(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最近流傳一段激烈的畫面!一位人妻在旅館內抓到老公和小三正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景象,氣到不行,直接衝去痛毆小三,還拿鹽酸往小三的私處潑灑,企圖燒燙小三的下體。整部影片曝光,各大社群都在轉載該影片畫面。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一名人妻帶著一女一男到旅館內捉姦,只見老公和小三正在床上愛撫,準備要從事性行為。她看到氣到不行,一邊大罵小三,一邊痛毆老公,接著激烈扯下遮住小三裸體的床單,逼小三至牆角邊猛烈毆打。

▲越南一名人妻在旅館內抓到老公和小三偷情,直接衝去痛毆。(圖/翻攝自YouTube)

於此同時,一名女性友人還遞給人妻一把刀,幫助她持刀威脅小三,她情緒激動甚至胡亂剪去了小三的頭髮,把對方弄得非常難堪。小三抓到機會反擊,把刀子搶過來自我防衛,沒想到另一名男子竟然拿出疑似鹽酸的液體,往小三的下體潑灑,企圖要燒壞小三的私處,讓她不能再跟男人做愛,從此絕子絕孫。

影片最後僅看到老公與小三用毛巾包裹著裸身坐在床邊,人妻根本氣炸,至於小三到底有沒有被鹽酸潑到就不得而知。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老公偷吃小三,是小三的錯」、「男人怎麼都沒被打」、「鹽酸應該要潑老公才是」、「暴力才能終止暴力」、「真的是渣男」、「這影片好激烈」、「人妻只想打小三,老公放鳥亂飛」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