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前員工洩漏產品技術 涉營業秘密法起訴

葡萄王遭爆賣過期保健品,下午開記者會說分明。(圖/翻攝自葡萄王照顧您全家粉專)

▲葡萄王生技公司是以「康貝特」等產品打響名號的老牌企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老牌生技廠葡萄王在2016年12月被爆將過期產品改標販售,今又傳出桃園地檢署依洩漏營業秘密罪嫌將曾盛陽等4人起訴,更加坐實兄弟鬩牆的傳言。

根據起訴書指出,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發現乳酸菌產品的配方,竟被前員工謝宜恬發表於個人部落格中供人參閱,還翻攝乳酸菌產品技術標準書,嚴重洩漏商業機密,因此提起告訴。

桃園地檢署偵辦後,將曾盛陽、謝宜恬、陳清松、林垂松等4人起訴,「生技開發公司」也一併起訴。

據知情人士透露,長子曾盛陽原被視為接班人,但因連年虧損,因此前董事長曾水照召回次子曾盛麟整頓公司業務;2014年曾水照過世後,葡萄王由曾盛麟接手,曾盛陽另組生技公司,還挖走公司幹部、出清葡萄王持股,與家族決裂。

目前葡萄王涉嫌將旗下熱銷20年的靈芝王、多醣靈芝王、Q10納麴E、晶識王、UA-3美纖菌、短期決戰(5日窈窕)等6項產品的過期商品改標另售一案,仍由北檢審理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