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珍貴「水鑽石」 助台灣學生赴英國查爾斯王子學院就讀

▲詩貝SPEY義賣單一桶單一麥芽威士忌,贊助台灣藝術學生赴英國查爾斯王子藝術學院留學。(採訪撰稿/黃薰逸,攝影剪輯/謝婷婷)

記者 黃薰逸/台北報導

▲詩貝威士忌。(圖/記者謝婷婷攝)▲SPEY Single Single Malt(詩貝單一桶單一麥芽威士忌),以純淨水源、純手工釀造。(圖/記者謝婷婷攝)

嚴選蘇格蘭清澈水源,採用上等雪莉橡木桶,以純手工釀造SPEY Single Single Malt(詩貝單一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每一瓶威士忌都有獨特風味,所以受到愛酒藏家喜愛。哈維特總裁John McDonough表示,「在蘇格蘭當地而言,詩貝威士忌就像是個不斷消失的水鑽石,因為限量所以它只會越來越少,價格也就日漸昂貴。」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詩貝威士忌。(圖/記者謝婷婷攝)

▲詩貝威士忌嚴選蘇格蘭詩貝純淨水源(圖/詩貝威士忌提供)

▲詩貝威士忌。(圖/記者謝婷婷攝)

詩貝威士忌以純手工釀造(圖/詩貝威士忌提供)

喝一瓶就少一瓶的單一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從釀造到裝瓶宛如一場藝術創作,因此詩貝為了贊助同樣對藝術充滿熱忱的學生,能遠赴英國藝術學院留學,詩貝將義賣威士忌所募得贊助款項,支持培育亞洲具有潛力的藝術家。

▲詩貝威士忌。(圖/記者謝婷婷攝)

▲哈維特總裁 John McDonough表示,詩貝義賣威士忌贊助亞洲藝術學生前往英國PSTA留學。(圖/記者謝婷婷攝)

John McDonough表示,「我們會選擇義賣單一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是因為它是我們最棒的威士忌,而釀造一瓶威士忌就如同是一門藝術創作,所以我們以義賣的方式,贊助同樣對藝術富有熱忱的學生們到PSTA(英國查爾斯王子傳統藝術學院)就讀。而哈維特釀酒家族在蘇格蘭則有200年歷史的釀酒工藝,這是非常稀有的技術,所以我們選擇同樣傳授快失傳藝術的PSTA學院,當作是台灣藝術學生們,前往英國留學的重點學校。」

▲詩貝威士忌。(圖/記者謝婷婷攝)

▲台灣藝術家侯忠穎2012年接受詩貝贊助,前往英國PSTA留學。(圖/記者謝婷婷攝)

▲詩貝威士忌。(圖/記者謝婷婷攝)

▲侯忠穎與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右1)對話(圖/藝術家侯忠穎提供)

PSTA是王儲最重要的教育單位。詩貝從2012年起陸續贊助亞洲學生前往就讀。台灣藝術家侯忠穎表示,「我是2012年接受詩貝贊助前往英國PSTA的學生。其實詩貝是台灣唯一送藝術學生到PSTA的贊助單位,我覺得這對一個藝術家,特別是學生來說意義非凡,原因是它給你的不只是一份獎學金,而是給你圓夢的機會。」資助學生到英國留學,提昇自我價值,猶如一瓶珍貴的威士忌,以百年工法釀造,才能淬鍊出不凡的風味與質感,值得讓人細細品味。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