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救護車趕路闖紅燈 「空車鳴笛」撞死機車騎士

▲▼救護車,救護車設備,攜帶型電擊器,急救包,意外,車禍,急救,119,醫院,搶救,cpr(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救護車空車鳴笛,闖紅燈不慎撞死騎士。(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醫院一輛民間救護車15日下午1點多鳴笛闖紅燈,結果不慎撞上50多歲的潘姓男騎士,導致對方送醫後不治。經酒測,救護車劉姓駕駛酒測值為零,疑似是要趕到高雄一家療養院載送病患才會發生事故,但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肇事發過程及原因。

根據警方調查,當時救護車行經九如路一段、機場外環道路口,鳴笛闖越紅燈,與一輛正在左轉的潘姓騎士發生擦撞。潘男被撞後倒地昏迷,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事後,雖有傳聞指救護車沒有值勤卻鳴笛,但駕駛供稱,是要前往高雄載送病患;至於確切的事故原因及鳴笛必要性,警方還在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