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商會理事長林士傑政見說明 2500人到場支持

▲全力爭取台南市議員提名的台南市商會理事長林士傑(右二),在安平區永華路舉辦大型政見說明會,台南市長參選人立委黃偉哲(中)也現身力挺。(圖/林士傑提供)

▲全力爭取台南市議員提名的台南市商會理事長林士傑(右二),在安平區永華路舉辦大型政見說明會,台南市長參選人立委黃偉哲(中)也現身力挺。(圖/林士傑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距離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電話民調不到10天,全力爭取提名的台南市商會理事長林士傑,15日下午在安平區永華路舉辦大型政見說明會,吸引了2500多名支持者湧入,參選台南市長的立委黃偉哲也站台力挺。

即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南市長的立委黃偉哲也現身力挺,強調該選區提名4名,必須要有經濟專長的林士傑,呼籲選民集中支持其順利出線,讓林士傑站在第一線為台南發展全力打拼。

特別前來站台的立委莊瑞雄、評論家王瑞德與余莓莓等人都呼籲,台南市民進黨議會席次務必要過半,加入專業的新力量林士傑就是最好的唯一選擇。

林士傑表示,民進黨剛出爐的各地市議員初選結果可以發現,多位新人民調表現亮麗,代表著民眾期待注入新血改變現狀,而南區及安平區的建設逐漸被邊緣化更沒有時間再等待。

林士傑強調他從貧苦家庭長大,也接受過冬令救濟,很年輕就出外打拼,從安平漁港一個小攤販起家,接觸的都是百姓生活最現實的辛酸,擁有充足社會歷練知道民眾的種種需要;擔任漁業公會及市商會理事長多年,實際了解漁業發展的困難,以及經濟政策、市場機制與勞工的問題,他都有解決的專業能力。

面對台南市民所享有生育津貼及長者健保補助等的民生福利,竟然在全國縣市中排名很後面,林士傑更疾呼市府應面對問題不能逃避,如能順利進入市議會,他會用最快的速度要求落實改善。

林士傑再次重申,他是該選區所有初選候選人中唯一沒政治包袱的素人,敢說敢做敢擔當,拜託鄉親為地方發展全力相挺。現場高喊當選,氣氛沸騰熱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