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店遭強盜 歸仁警2小時逮人偵破

▲歸仁分局警方,在搶案案發2小時內,循線在永康區一家網咖店,查獲涉案26歲黃姓男子到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歸仁分局警方,在搶案案發2小時內,循線在永康區一家網咖店,查獲涉案26歲黃姓男子到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仁德區一家按摩店,4月15日凌晨3時25分,遭歹徒強盜財物,經清查計損失現金新台幣約1千元,歸仁分局獲報後,調閱該涉案車輛行徑、逃逸路線之沿路監視錄影畫面,再依據調閱所得資料分析勾稽比對,在案發2小時內循線在永康區一家網咖店,查獲涉案26歲黃姓男子到案。

警方說,歸仁分局長梁仁輝,案發後立即到場指揮調度,派員封鎖現場進行採證,經調閱該按摩店之監視錄影畫面發現,進入行搶之歹徒有1名,未戴口罩、手套、著淺色短袖上衣、黑色運動長褲、帶斜背包、腳穿藍白拖鞋。歹徒在店內消費後佯裝至櫃檯結帳時,立即自斜背包內拿出預藏水果刀,抵住櫃檯小姐脖子,喝令交出財物,搶得現金新台幣1千元,得手後迅速騎乘停在店外角落之黑色重機車往歸仁區方向逃逸,歸仁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

專案小組經調閱該涉案車輛行徑、逃逸路線之沿路監視錄影畫面,再依據調閱所得資料分析勾稽比對,立即查知歹徒騎乘1部車牌號碼,車主26歲黃姓男子涉有重嫌。

▲歸仁分局警方,起獲作案用水果刀1把、剩餘贓款新台幣500元等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歸仁分局警方,起獲作案用水果刀1把、剩餘贓款新台幣500元等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專案小組立即兵分多路前往黃姓犯嫌經常出沒之場所地點清查埋伏,終於在凌晨5時38分,在黃嫌經常出沒之永康區永大路2段一處網咖店內,逮捕作案之黃姓嫌犯,並自犯嫌隨身攜帶之斜背包內起獲作案用水果刀1把、剩餘贓款新台幣500元等證物,案發後約2小時,全案即告偵破。

警訊中黃嫌坦承犯案,供稱係因缺錢花用,才會犯下此案。全案經調查後,已先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專案小組並擴大清查黃嫌是否另涉他案中。

警方呼籲作姦犯科的歹徒,終究難逃法律的制裁,切勿以身試法;另呼籲於深夜營業之場所,應隨時提高警覺,注意周圍安全維護,勿讓歹徒有可趁之機,若發現可疑人、事、物,應於第一時間通報警察機關,讓警方能立即派員查處,共同為良好的社會治安盡一分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