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防曬套」被勾差點害死她 網友勸拆:這根本是自殺工具

▲▼機車防曬套差點變成致命凶器!社員:「這根本是自殺手套!快摔車時手伸不出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機車防曬套差點變成致命凶器,網友:「這根本是自殺手套,快摔車時手伸不出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嚇到手一直在抖……。」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13日下午騎車回家時,路邊有一名高中生正在騎腳踏車,當她加速經過對方旁邊時,高中生竟突然就朝她靠過來,手把勾住她的機車防曬手套,讓她差一點就摔車被貨車撞上,嚇得她返家後立刻把禍首拆了。

女網友PO文表示,13日在騎車回家的路上,「看見一個高中的孩子,腳踏車踩的飛快,想說超越他吧。」、「就在我經過他旁邊時,他突然雙手放開騎車後,再往左靠(我這邊)!」對方腳踏車的手把就直接勾住她的機車防曬手套,而且這時旁邊剛好又一輛貨車快速經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心有餘悸說,「要不是我手臂夠力氣,死命齁住機車龍頭,否則這下我和他,都要一起滾到貨車輪下了。」接著表示自己平安回家後,立刻就把禍首「機車防曬手套」拆了,決定以後買一般的手套使用。

文章分享後,網友紛紛留言說:「雖然手把套危險,但那小孩更危險啊!根本不要命了。」、「這個東西其實真的很危險,完全不建議裝。今天是小鬼騎單車勾到還有得救,下次換汽車貨車後照鏡或其他任何地方勾到就GG了。」、「機車防曬套很危險,它會讓妳在發生狀況時無法伸手應變。」

還有人說:「這個東西真的危險,不管是對你還是其他人,所以拆的好,雖然手冷很難過,但是命更重要。」、「我曾經看過婦人出車禍人被撞飛,她的手掌還留在手把套裡的。」、「明天就把我婆婆的機車手套給拆下來。」、「這個真的是相當危險的東西,就有親戚及朋友都因為這個失去性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