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花蓮觀光!賴清德14日、15日參訪花蓮行程看這邊

▲▼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2月發生強震,影響當地觀光,總統蔡英文日前率領媒體團走訪花蓮,大嗑麻糬及鳳梨盼提振國人到花蓮觀光的風氣。行政院長賴清德也邀請媒體於14日、15日同遊花蓮並將參訪將軍府、光復糖廠、客家染布體驗和原民部落吉籟獵人學校等地,以行動力挺花蓮,促進觀光。

在花蓮強震發生之後,對於花蓮的觀光與在地產業帶來一定程度的衝擊,行政院方面也提出相關的鼓勵觀光措施。為此,蔡英文更親自帶領媒體團到花蓮。

在蔡英文帶領風氣後,賴清德也邀請媒體於週末一起參訪花蓮。據了解,賴清德14日將造訪將軍府、新味醬油食品廠、客家文物館染布體驗、光復糖廠製糖體驗及參觀旅館;15日則是參訪原民部落吉籟獵人學校、後山•山後故事館、迴游吧Fish Bar推廣台灣在地友善海洋生態漁法。

此外,政府除了希望國人多到花蓮遊玩,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也與駐台使節、代表同遊花蓮,盼使節協助宣傳花蓮,振興當地觀光產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