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義大利神獸」車主才25歲!擁12輛超跑值2.5億 陳風廷曝原因

▲▼最貴「義大利神獸」車主才25歲!擁12輛超跑值2.5億 陳風庭曝原因。(圖/翻攝Marchetti Sportiva臉書)

▲最貴「義大利神獸」裝箱運來台,海關怕刮壞不願幫忙開箱。(圖/翻攝Marchetti Sportiva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頂尖車廠Mazzanti全球限量25台的「義大利神獸」Mazzanti Evantra,一輛寶藍色的超跑日前正式亮相,要價近億元,號稱全台最貴超跑。車主年僅25歲,正是代理的貿易商「執夢國際」,他除了自己收藏超跑,甚至自己當老闆租賃,還合組超跑俱樂部,坐擁麥拉倫、藍寶堅尼、法拉利、奧斯頓馬汀等12輛超跑,市價近2.5億元。

陳風廷去年底成立新公司執夢國際,除了坐擁名下12輛名貴超跑外,還兼做貿易業務、租賃。《鏡週刊》報導,年僅25歲的他,當起老闆成為Mazzanti亞太區代理商,並拿下藍寶堅尼授權商品與酒莊的全球代理權,同時也是今年「台北米其林」指定的贊助商,最近又要搶到另一個知名法國超跑品牌的代理權,他還發下豪語,希望成為亞太區超跑龍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貴超跑車主】直擊! 義籍神獸全球限量25台

【最貴超跑車主】他才25歲 就擁12台超跑值2.5億

【最貴超跑車主】自嘲靠爸族 為賣超跑嗆老爸

▲最貴超跑車主才25歲!他就擁12台超跑值2.5億。(圖/鏡週刊)

報導中提到,陳風廷12歲就開始研究跑車,一直想找一輛從全手工的超跑品牌,去年對Mazzanti一見鍾情,而他擁有的這輛Mazzanti Evantra,台灣只有這一輛,要價近億元,想買還買不到,據傳是目前台灣最昂貴的跑車,今年只能交貨2輛,剩下的另一輛則在原廠老闆手上。

據悉,Mazzanti Evantra上周一剛運到台灣海關,海關怕刮壞、弄傷這位嬌客,還不願幫忙開箱,有網友一見「神獸」車影,馬上拍照PO上網發問,引來不少關注。車界瘋傳陳風廷擁有數十輛超跑,但他受訪時低調表示,自己超跑資歷僅5年,只收藏了麥拉倫、藍寶堅尼、法拉利、奧斯頓馬汀等12輛超跑,市場估計總價近2.5億元。

陳風廷說,自己最愛的是Mazzanti、大牛和法拉利488 Spider,就連19歲考上駕照後,看上的第一輛車都是有F1基因的「法拉利458」。年紀輕輕就當老闆、開超跑,他在訪談中不諱言是「靠爸族」,去年公司創立一度鬧起家庭革命,父親因為做傳產不懂品牌,是自己拿錢出來創業的。

陳風廷的友人、也是執夢國際藝術創意總監陳信宇私下向週刊透露,一開始他的父親陳傳志強烈反對,要他回去繼承家業,陳風廷先回去把營造業顧好,同時偷偷籌備,當時陳風廷和爸爸談時還嗆說,「你愛收藏骨董我就愛收藏車,沒有不一樣。」開玩笑說「Shawn(陳風廷)就是愛作夢、很衝的人,其他人負責幫他踩剎車。」

外傳,陳家是以承包政府工程起家,主力是營造工程,身家上看百億元,但陳風廷不願證實。陳傳志受訪時也一臉傷腦筋的模樣說,聽到兒子要創業「我當下的反應是『啊?我有沒有聽錯?』」

▼陳風廷說,神獸全球限量25輛、台灣只有這一輛「想買還買不到」!(圖/翻攝Marchetti Sportiva臉書)

▲▼最貴「義大利神獸」車主才25歲!擁12輛超跑值2.5億 陳風庭曝原因。(圖/翻攝Marchetti Sportiva臉書)

▲▼最貴「義大利神獸」車主才25歲!擁12輛超跑值2.5億 陳風庭曝原因。(圖/翻攝Marchetti Sportiv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