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油罐車隧道對撞 蘇花公路9.7公里雙向中斷

▲▼ 蘇花公路一處明隧道兩車對撞,油灌車車頭當場折甘蔗,兩車動彈不得。(圖/翻攝蘇花公路即時路況)

▲ 蘇花公路一處明隧道砂石車與油罐車對撞,油罐車車頭當場折甘蔗,兩車動彈不得。(圖/翻攝蘇花公路即時路況)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台9丁線舊蘇花公路9.7公里處,10日下午2時許發生砂石車與油罐車對撞的交通事故,造成雙線中斷,警方估計至少要2小時後才能恢復通行。

事發地點在蘇澳至東澳段的一處明隧道,砂石車與油罐車相撞後,駕駛座擋風玻璃破裂,所幸2車駕駛並無大礙,但因油罐車車頭打橫卡在雙黃線上,2輛大車在隧道中動彈不得,造成全線封閉,警方獲報迅速趕往現場,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蘇花改今年2月5日通車,但只限定3.5噸以下小型車可以通行,大貨車、大客車仍要行駛舊蘇花公路,目前因9.7公里處發生車禍,大貨車、大客車暫時無法通行,行經該路段駕駛需特別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