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遭爆每週在浙江開8堂課 葉俊榮澄清:短期客座講學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內政部長葉俊榮。(圖/記者季相儒攝)

▲內政部長葉俊榮遭爆料在浙江開課。(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近日遭質疑赴陸違法兼職,引發各界關注,但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游淑慧10日分別踢爆,內政部長葉俊榮疑似也名列在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師資隊伍」的網頁中。對此,內政部發出記者會通知強調是短期客座講學,葉俊榮將在下午一點中出面回應。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1月初當選,卻陸續被爆出赴陸違法兼職等問題,爭議不斷,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游淑慧10日在臉書踢爆,內政部長葉俊榮疑似也名列在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師資隊伍」的網頁中,並列為「兼職教師」,要求全面清查執政黨所有部會首長赴陸狀況,且葉俊榮也應出面說明。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則是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質疑,現任內政部長叫葉俊榮,但浙江大學也有位兼職教授叫葉俊榮,「相關部會要不要也成立跨部會小組,調查一下這個葉俊榮是否就是內政部長葉俊榮?也請葉俊榮對外交代清楚,以及陸委會要不要查?有沒有報備?」

事件爆發後,內政部長葉俊榮上午都未接電話,內政部則是發出記者會通知強調是短期客座講學,葉俊榮將在下午一點出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