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推誰戰新北市?余天:總統出面才可能底定

▲余天要余苑綺懷兒子就拿掉。(圖/記者裴璐攝)

▲余天。(資料照/記者裴璐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結果6日出爐,由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勝出,因此,外界更加關注民進黨將會派誰競爭。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表示,其實誰出來都一樣,重點是誰能勝選,但「民進黨究竟會怎麼喬」,也只有主席、總統出面,才可能把這件事情底定。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初選,有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議員金介壽等人角逐,於4月3日至5日進行電話全民調,6日民調結果出爐。根據民調結果,侯友宜民調支持度獲得第一名,擊敗周錫瑋和金介壽,確定通過初選,要替國民黨守住2018新北市選戰。

國民黨人選出爐後,外界更加關注民進黨的新北市人選。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羅致政都有意參選,但基層也積極勸進天王級大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游錫堃。

對此,余天指出,今年的新北市對民進黨而言,是非常重要非常大的城市,年底能不能拿下來,也攸關2020的選戰;不過,最終究竟會派誰?余天說,也只有主席、總統出面,才可能把這個事情底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