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柯文哲「呷賽啦」 林昶佐被酸:恐怕只能在後面「呷土」

▲行政院長賴清德總質詢,教育部長潘文忠,立委林昶佐▼。(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林昶佐。(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3月初表示不排除選台北市長,昨便開砲現任市長柯文哲日前拆帳篷的行為若叫進步價值,真的是「呷賽啦,這根本是裝孝維」,引發討論。對此,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的前立委孫大千則出來幫柯文哲說幾句公道話,並酸林昶佐與柯文哲相比實在望塵莫及,「恐怕只能在後面『呷土吧』」。

林昶佐考慮參選台北市長,為選情在投下變數,柯文哲當時立刻主動找上林昶佐私下會面,林昶佐昨證實兩人有聊天,但越聊越發現柯文哲的所謂「進步價值」令人詫異,以後是否再見面還要再考慮;他還說,柯文哲拆帳篷的行為若叫進步價值,真的是「呷賽啦,這根本是裝孝維」。

「如果要參選台北市長,就請快一點宣布,一直在那裡裝腔做勢,自抬身價,不會覺得很令人厭煩嗎?」孫大千砲轟林昶佐,當初選立委,如果不是搭了民進黨和柯文哲的便車,時代力量會有今天?而今卻想把關係和責任撇清得乾乾淨淨,憑什麼?

孫大千質疑,林昶佐身為立法委員,若認為集遊法是惡法,為什麼沒有用盡「洪荒之力」完成修法?當柯文哲說,「如果法律訂出來,大家就要遵守,訂法律擺在那裡大家都不遵守,那這國家亂掉了」,這句話又哪裡說錯了?

孫大千狠批,現今「統獨意識」早就已被年輕新興選民揚棄了,林昶佐卻到現在仍糾結於過時的「台獨情結」,還大言不慚的批評柯文哲的「進步價值」是「令人詫異」,不是又可笑又可悲嗎?「說實話,比起柯文哲,你真的望麈莫及,恐怕只能在後面『呷土吧』!」

面對林昶佐嗆聲,柯文哲則回應,「不會啦,他(林昶佐)不會用這種字,還好、還好。」,並強調沒有辦法要別人百分百照單全收,「本來就是要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