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谷9旬失智翁失蹤5日! 深山溪谷中發現冰冷遺體

▲▼鹿谷老翁失蹤5日,跌落溪谷成遺體。(圖/翻攝南投縣議員許素霞臉書)

▲鹿谷老翁失蹤5日,消防人員會同義消、民間搜救團體上山搜索。(圖/翻攝南投縣議員許素霞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鹿谷鄉高齡92歲的許姓老翁,自4月1日傍晚獨自離家後便未再歸來,家屬發現許翁失蹤後急忙通報協尋;南投縣消防局鹿谷分隊經過連日搜索,終於在6日發現許翁跌落溪谷中身亡,已成一具冰冷遺體。

家屬向警方指出,許翁健康狀況還算不錯,但因年邁已出現輕微失智症現象;1日傍晚許翁獨自離家後便音訊全無,家屬幾經搜索未果之下只好求助警方。消防局接獲轉報後會同警義消、民間搜救團體展開搜索,甚至還出動空拍機、搜救犬入山,就連南投縣議員許素霞也加入搜救行列,動員逾40名鄉親上山協助。

連日的搜救行動毫無結果,但警消人員並不放棄,直到6日上午才終於在二坪仔溪上游發現許翁蹤影,但當時他躺臥在溪谷中一動也不動,早已經死亡多時;家屬接獲通知後也忍不住痛哭。警方初步研判,許翁在上山後可能在山區迷路,尋途覓返時不慎失足跌落溪谷之中,因此喪命,但確切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鹿谷老翁失蹤5日,跌落溪谷成遺體。(圖/翻攝南投縣議員許素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