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撞見「捷運爆乳妹」昏睡 一排英文引萬人暴動 釣出本尊回應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po照表示,捷運上有正妹,但他看到胸上「一排英文字」,讓他忍不住不斷盯著想了解英文在寫什麼。原po的玩笑話及美照,引起1.1萬多人按讚,許多人留言「羨慕坐在旁邊那個人」、「沾到貼紙之類的,要好心幫她撕掉」。女主角在「爆廢」看到後,也留言回應,再引起網友暴動。

▲▼捷運正妹引暴動,本尊回應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捷運正妹引暴動,本尊回應了。(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男網友看到最近瘋傳的照片,日前貼到「爆廢公社」開玩笑說,「早知道就多讀一點英文了!今早搭捷運,看到一排英文字,很好奇想了解,就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到害我遲到!」引起上萬網友看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捷運正妹引暴動,本尊回應了。(圖/sayunhayung instagram授權使用,下同

▲▼捷運正妹引暴動,本尊回應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中,只見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孩,戴著耳機,並在捷運坐位上閉眼休息,爆乳美照卻被拍下瘋傳。許多網友看了驚動,紛紛留言,「那英文的含意是?」、「哇哩……搭MRT也有這樣的」、「想埋頭」、「以後家裡有人走失,不用去警察局報案協尋了,直接來爆廢公社找人比較快,神人太多」、「可能是看三小的英文」。

▲▼捷運正妹引暴動,本尊回應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路名人「老王」也神出本尊臉書帳號Sa Yun,提供網友,被狂讚「老司機」。對此,女主角本尊看到後,也現身回應,「我也在爆廢公社裡XD,英文是我的原住民名字喔」,讓許多網友留言卡位,「笑死,釣到本尊」、「照片主人是好人」、「媽的這樓怎麼比101高」、「哇嗚朝聖」、「哇……本尊居然出現了」、「求+好友,號碼牌到幾號惹」。

其實女主角本尊叫「莎韻Sa Yun」本身也是一位直播主播,個人FB已有近4萬網友追蹤,本身IG帳號也常見搭捷運照,4日再於IG帳號PO文說,「我在板南線上~此時此刻」,爆乳白肌照吸引不少讚數。

▲▼捷運正妹引暴動,本尊回應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