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爬起不來!女友「奇葩」叫起床法 男網友嚇醒一秒彈起來

▲▼女性,床(圖/pixabay)

▲女友來訪叫男網友起床,最後出奇招。(示意圖/pixabay,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表示,自己外宿房間隔音不好,沒想到有一次女友放假跑來,說好要一起吃晚餐,但因為自己很累,不管女友怎麼捏都爬不起來,沒想到這時她突然「出奇招」,讓他當場驚恐跳起來。上萬網友笑歪「鄰居應該會用崇拜的眼光」。

網友日前在Dcard貼文說,自己外宿的宿舍隔音很差,平常講話就會被隔壁聽到,所以宿舍不太會播音樂或唱歌,沒想到前一晚女友放假,說好要一起吃個晚餐,變跑來找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鬧鐘響,自己累到怎麼樣也爬不起來,「女友在我身上捏來捏去,我還是翻身繼續睡,最後她起身回到電腦桌,心裡想我終於勝利了吧,我還想繼續睡。」

沒想到女友竟然突然出新招「她居然開始播A片……。」男網友想不到女友還把音量調最大聲,而且還跳過前戲,直接轉到「最刺激的那一段」,然後一臉微笑看著我,「看得我發寒了」。

「我整個人驚恐地從床上爬起來關掉網頁」,女友終於開心地說「你起床了耶~」我:「X……」。許多網友說,「學起來,改天可以試試」、「從此原po出門,鄰居都投以異樣眼光」、「後續呢?」、「我租屋處隔音也很差,因為是老房子,幸好鄰居都很安靜,不過我時常得被迫聽著樓上鄰居難聽的叫床聲」、「X我被男的播A片吵醒過,而且還是被故意設成鬧鐘的那種」、「只要一段OO熱前奏,就可以讓你男友瞬間醒來」。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