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餐廳外酒客失控亂鬥 警開3槍壓制帶回6人

▲▼警方對空鳴槍、噴辣椒水壓制亂鬥雙方。(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對空鳴槍、噴辣椒水壓制亂鬥雙方。(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上一間海鮮餐廳,2日晚間9時許發生酒客鬥毆,轄區員警獲報到場時,2派人馬仍互相嗆聲拉扯,甚至激動舉起垃圾桶互砸,警方眼見情況失控立即對空鳴槍壓制酒客氣焰,待支援警力到達後將鬥毆6人全數壓制帶返派出所偵辦。

警方調查,兩派酒客當時都在餐廳內用餐,51歲的葉姓男子走出餐廳門口抽菸時,不慎擦撞到正要進門的38歲林姓男子,2人因此在餐廳外發聲口角,遭撞的林男氣不過,找來同行友人助陣,不料事態擴大為肢體衝突,甚至還有人持酒杯砸傷對方頭部。

轄區海山分局警方獲報趕抵,員警試圖將雙方拉開不成,遂對空鳴發3槍壓制雙方囂張氣焰,並以辣椒水控制現場狀況,現場6人到返所後雙方雖暫不提告傷害,但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警方對空鳴槍、噴辣椒水壓制亂鬥雙方。(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