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藍晒圖喜新戀舊 新品走秀、舊物市集邀您來挖寶

▲兒童節連假期間,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推出「花現藍晒圖」春季新品走秀、舊物攤位、親子手作課程,文化局邀您一起來參加。(圖/文化局提供)

▲兒童節連假期間,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推出「花現藍晒圖」春季新品走秀、舊物攤位、親子手作課程,文化局邀您一起來參加。(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4月是充滿活力的月份,兒童節連假期間,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推出「花現藍晒圖」春季新品走秀、舊物攤位、親子手作課程,以及網路上同時進行的粉絲團按讚抽現金活動,獎金最高1萬元,邀您一起來參加。

連假活動由4月4日至6日舉辦的舊物市集打頭陣,由熱愛舊物、擅長運用二手物件創作的「關於夢想」策畫舉行,以趣味標語「早知道就不要買這麼多了」號召網友帶著孩子一起來為舊物找新家。

4月7日下午2時,將舉辦「花現藍晒圖」新品發表活動,由進駐園區的創意品牌以春季穿搭風格走秀展示新品,向大家介紹藍晒圖繁花似錦的創意與魅力。參與走秀的進駐夥伴包括友善動物的拍拍與ZAZAZOO、充滿自然氣息的微一森林、精緻飾品風格的銀製所、圓氐以及富有細膩設計感的la yoo、京都奈本舖等13組優質品牌,讓作品走出門市、結合模特兒身上的穿搭,展現藍晒圖的春季風華。

除了走秀活動,許多創意品牌也將舉辦親子手作活動,如原印台南「卡蹦序曲─我的想像星球」工作坊,引導小朋友以塗鴉呈現對「碳元素」以及居住環境的想像,創作自己的筆記本;擅長創作可愛動物圖樣的「巧手貓X城市貓」以及手作工藝品牌「觸感私塾」則推出DIY鑰匙圈課程,製作個人風格的牛皮鑰匙圈;W Jewelry銀製所的「大眼睛 & 小情書─親子金工體驗課程」,則邀請大小朋友們一起動手作親子專屬的銀飾品。

網路活動方面,藍晒圖營運中心即日起至4月底,邀請大家為藍晒圖粉專按讚、分享即可抽現金。抽獎獎項為現金3000元3名、5000元2名、10000元1名,並且每週於粉絲專頁抽出30個名額贈送文化叢書。獎金抽獎活動得獎者將於5月1日直播公佈於藍晒圖文創園區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