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對三寶裝備!機車轉彎「語音系統」登場 網笑翻:求台語版本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專業了!一名網友PO出幫機車加裝的「安全語音系統」,當機車想要左右轉、倒退時,都會直接發出語音警示,讓網友笑翻說,「現在路上三寶多,真心建議去裝這個」。

▲▼最狂對三寶裝備!機車轉彎「語音系統」登場 網笑翻:求台語版本。(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PO出機車改裝「語音警示」的影片。(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粉專;他說,「機車出大絕~這下無敵了!!」該文也吸引近6200人按讚、624人分享及破千則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狂對三寶裝備!機車轉彎「語音系統」登場 網笑翻:求台語版本。(圖/翻攝爆料公社)

▲連倒車都有警示語。

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打左、右轉燈時,會有女生的語音直接說「請注意左轉彎!請注意左轉彎」、「請注意右轉彎!請注意右轉彎」,並在倒車時也會說,「請注意倒車!請注意倒車」。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如果在改良一下,龍頭轉左轉右就有聲音更好,三寶必買」、「語音可能還沒講完,騎士已經變換方向了」、「晚上大家都知道妳出門了」、「求台語版本」、「誰敢騎!我叫他帥哥」,也有網友說,「這真的會很吵的,因為我們這邊已經很多砂石車安裝這個了,超大聲」。

還有網友分享朋友經驗說,「我朋友有從X寶買回來裝,還是被撞。為什麼呢?阿桑想說他在叫什麼就跟很近要仔細聽他在講什麼,然後就給他親下去了,對於三寶來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有用效防範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