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苦就不成熟!小學生心疼「失敗母親」留信離家 哭喊跳河

▲▼「不受苦就不成熟」小學生心疼媽媽留紙條離家 痛哭喊跳河。(圖/翻攝自杭州網)

▲林林認為自己害母親被罵,深感自責並出走。(圖/翻攝自杭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臨安區13歲男學生林林(化名)上月23日突然離家出走,他留下紙條寫道「有句話叫不受苦就不成熟,我走了!」所幸後來經由老師的協助,父母終於找到在草叢邊的林林,兒子還突然放聲哭泣,吵著要跳河,「你們就不應該來找我,我自己會回去,讓我一個人待著。」

據《杭州日報》報導,林林平時與家人住在閑林,是小六學生,他上月23日罕見拒絕爸爸的接送,決定自己去上學。然而,媽媽後來詢問主任,卻聽聞兒子還沒到校,她趕緊跑到林林的房間,發現有張紙條。

林林寫下約7行文字,透露出滿滿自責,「老師在罵我時也把你給諷刺了一番,她說讓我抄,回去讓你媽陪你抄,言外之意就是你教不好我,只知道偏向我,說明你是個失敗的家長。」他提到,自己完全被學校傷了心,「我心裡是愛你的,但我也想去外面待幾天。」

此時,家長已經急瘋了,媽媽還到警局想要調閱監視器畫面,她憂心說著,孩子平常成績不錯,可能是作業沒寫好,誤解老師的意思,「自尊心很強的,有的時候太敏感。」

直到下午,學校的多名老師也都趕到社區找人,值得慶幸的是,最終在河邊的草叢見到林林,雖然他突然大哭說想自己獨處,甚至吵著跳河,但也提到「我知道自己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