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撲大肌肌建築工 人妻瞞半年才告白夫「只做過1次」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34歲的阮姓人妻戀上身材壯碩的高姓建築工人,一次酒後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去年4月想斷開這段戀情卻遭拒絕,這才愧疚地向丈夫阿良(化名)坦承外遇。不過,阿良不相信妻子與高男只嘿咻過一次,氣得提告妨害家庭並求償80萬元,最後卻只拿到四分之一的賠償。

▲▼喝酒示意圖、聚會、示意圖、酒。(圖/CFP)

▲阮女酒後與高男嘿咻一次,但丈夫覺得真實次數不可能這麼少。(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阿良指控,高男明明知道阮女是他的妻子,還在2016年8月13日下午3點多於住處發生性關係,已經嚴重破壞他的家庭和樂並侵害到配偶權利,事情傳開後還要忍受親友的異樣眼光,讓他至今仍飽受精神上的痛苦折磨,這才決定提告求償80萬元。

而阮女坦言,自己與高男確實有發生婚外情,有時也會到對方家中約會,但只發生過一次性關係,還是在酒後半推半就的情況下,加上對方身材壯碩她一時擋不住誘惑,後來心生愧疚就沒有再赴約,直到去年4月想完全斷乾淨遭拒絕,經過一番掙扎才向丈夫說實話。

▲▼洋男,腹肌,白人,肌肉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從事建築業的高男體格壯碩,健美的身材一度讓阮女暈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高男出庭也坦承與阮女有過性關係,只是國中畢業的自己平常靠當建築工維生,名下沒有任何財產,阿良求償80萬元對他來說負擔太大,依據現有的能力最多只能賠償10萬元。

桃園地院法官認為,阮女與高男發生婚外情是事實,雙方也坦承有嘿咻過,考量到阿良在電動玩具場擔任技師年收入約90萬元以及權利受到輕害的程度,最後判「小王」只須賠償20萬元,其餘部分駁回。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