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今日頭條/你家每月用電千度嗎?下月起年增千元電費

▲▼高雄槍戰,1匪中彈身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五報頭條】

《ETtoday》

同夥怕他!槍戰匪14年前死亡預言 25歲特警「1發斃命」15轟原因曝

高雄保大特勤中隊27日盤查違停轎車,後座的43歲通緝男子陳祈安,一下車就對員警開槍,但槍枝卡彈,生死一瞬間,25歲特警余和謙從警5年第一次拔槍回擊,和洪建安陸續開了22槍,子彈貫穿車門、擊斃嫌犯,事後搜出6把槍枝及300多發達姆彈,讓他嚇傻了眼!事實上,陳嫌長期吸毒、個性疑神疑鬼,14年前也曾憤怒開槍,嗆聲要跟警察「同歸於盡」,連同夥帶槍也是為了防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你家每月用電千度嗎? 下月起年增千元電費

台電昨天公布將在4月1日實施的新電價級距表,整體電價漲幅為百分之3,但在保障民生政策下,住宅及小商店用戶有逾八成「凍漲」。不過,住宅用電500度以上部分變貴,將有191萬家庭用戶電費面臨調漲;工商業及其他用電漲幅為百分之3.46,雖高於平均漲幅,但國內工商用電仍是全球第七低。

《蘋果日報》

警轟22槍 狂徒斃命

曾被親哥哥形容是「揹著棺材過日子」的殺手陳祈安,多年前犯案被捕時,曾經嗆聲:「要與警察同歸於盡!」昨天凌晨,他遇上警察攔檢,躲在車上和警方展開瘋狂槍戰,結果他手槍卡彈,反被高特勤警察一槍擊斃,結束短暫43載的荒唐人生。

《中國時報》

賴清德神邏輯!陸美貿易戰 台灣利多

陸美貿易戰開打,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在立法院施政總質詢時表示,台灣要能藉此得到「對台灣有利的事情」,好比台灣不希望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如果美中貿易戰無法解決的話,勢必讓台商離開中國前往美國,甚至回到台灣,因此美中貿易大戰有助分散台灣投資風險。

《自由時報》

美商務部官員密會張忠謀

外電報導傳出,中國允諾降低對台韓半導體採購、轉為擴大對美採購,恐衝擊台灣半導體業,但美國商務部掌管製造業的副助理部長史宜恩(Ian Steff)前天在竹科密會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另與台灣半導體業界關門會談。據了解,他多次強調,台灣半導體業是美國的重要盟友,盼雙方加強、加深合作關係;這無異給國內半導體業打了一劑強心針。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台積旺 獨吞瑞薩訂單

台積電繼以7奈米獨攬蘋果下世代處理器代工訂單後,被視為最賺錢的28奈米製程,也獨家拿下日本微控制器(MCU)龍頭瑞薩(Renesas)最先進的車用微控制器大單,為業績加分。

《工商時報》

4月30日日月光投控掛牌 代碼3711

證交所昨(27)日核准日月光投控掛牌上市案。日月光及矽品共同以股份轉換方式,新設日月光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日月光投控),並將於4月30日在台灣證交所掛牌上市,股票代號為3711,日月光及矽品將成為日月光投控旗下100%持股子公司並且獨立營運。


▲▼KID之前被許維恩騙懷孕,受訪時曾自爆「平常就又在戳洞」,這回又被拍到陪女友看婦產科,當爸疑雲再掀話題。(圖/翻攝自許維恩 Instagram)

【人氣新聞】

分手KID才4個月 許維恩爆新歡是「大馬高以翔」!

藝人許維恩11月和KID分手,兩人5年情畫下句點,沒想到又被人爆出,其實她早在2017年10月另結新歡,且對方是她的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她在社群網站放出多張照片,背景都和男方相同,兩人疑似同居中。►►►完整報導請點此。

獨家/大S懷第3胎! 孕吐到把膽汁嘔出來

大S傍晚驚傳昏倒,救護車緊急送往台北榮總住院休養。有一說是感冒引起癲癇復發,不過,《ETtoday星光雲》掌握消息,大S其實是懷第三胎,近日孕吐嚴重,再加上41歲已是高齡產婦,平日「羽量級」的活動已顯吃力,何況是長時間的錄影工作,但敬業的大S還是希望完成工作,在天人交戰又焦慮的情況下,出現昏暈情況,家人和經紀人才趕緊送她入院,由專業人員穩定她的心情並維持其健康。►►►完整報導請點此。

被拖去收容所!狗狗癱軟門口翻肚 飼主彎腰...笑著抱去棄養

狗狗倒在地上不走看起來逗趣可愛,但背後的原因卻讓人心碎。美國德州休士頓有隻黑白相間的狗狗被飼主棄養,帶到收容所門口時彷彿是知道自己要被丟棄,癱軟在地上翻肚像在求饒,但飼主卻是一邊嬉笑,一邊彎腰抱起牠,直接抱進收容所,衝擊的畫面讓人看了好鼻酸。►►►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