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元三明治看起來CP超高!他好奇開箱…「打開後世界不一樣」

▲一名網友吃早餐店15元的鮪魚三明治,打開超崩潰。(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一名網友吃早餐店15元的鮪魚三明治,打開超崩潰。(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許多人而言,吃早餐是最快樂的時刻,然而一名民眾買了早餐店15元的鮪魚三明治,打開後,發現「吐司根本太大片」,畫面一出讓所有網友都崩潰大笑。

民眾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分享一張照片,透過畫面可以看到,這份15元三明治有生菜、鮪魚、起司片,看起來CP值超高,然而就在原PO準備享用時,卻發現令人難堪的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打開中間夾層,發現三角形的吐司上,鮪魚餡料僅在吐司底部塗抹一小塊,剩下的面積都是白吐司麵包!讓他崩潰直呼:「15元的三明治打開後世界不一樣,我覺得吐司給我太大片了!」

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要弄成這樣也不容易」、「感覺會更餓」、「一早看到這個我笑了」、「15塊而已,將就點」、「吐司感覺變浮誇了」、「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啊」、「該不會起司也只有前面那片吧」、「老闆一定沒料到你會翻開」、「太扯了吧這麼有梗」、「料減少概念」、「搞得我好想去開箱喔哈哈」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