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的人愛上好朋友」 16歲少年求愛不成殺友

▲▼球棍 棍棒 棒球棍。(圖/pixabay)

▲美國16歲少年因不滿自己暗戀的少女曾與好友交往,因此痛下殺手。(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6歲少年穆雷(Dillen Murray)偶然得知自己喜歡的女生曾與好友狄亞茲(Giovanni Diaz)有過「一段情」後,一怒之下以棒球棍將好友打死。嫌犯將被害人殺害後,將身上血跡處理乾淨後向警方報案。但警方隨即識破穆雷,並將其逮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16歲的穆雷暗戀一名少女已久,卻屢屢遭拒。日前偶然發現,自己的好友狄亞茲曾經與那名少女有過一段關係,一氣之下便策劃了殺人計畫。穆雷先是以提供大麻吸食為由,將狄亞茲引誘到樹林內,再用預藏的棒球棒將被害人毆打致死。

▲▼ 案發現場。(圖/PIXABAY)

▲少年犯案後,竟若無其事的向警方報案。(圖/pixabay)

嫌犯犯案後,隨即回到家中將身上的血跡清理乾淨,並若無其事的向警方報案。警方前往現場後,發現狄亞茲的頭部、臉部、胸前以及手臂有多處外傷,死狀慘烈。警方同時也在屍體旁發現沾滿血跡的棒球棒。

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兇嫌正是前來報案的穆雷,隨即將他逮捕。起初穆雷聲稱,是狄亞茲先對他使用暴行,才進行「正當防衛」,但警方隨即戳破他的謊言。穆雷坦承犯案後向警方表示,因為無法壓抑自己的嫉妒心,因此計劃殺了狄亞茲,這段「三角戀」才得以被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