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生」毆詐賭老千 豆漿店少東:他幫某人出面

▲他輸千萬設局打爆老千的頭 計中計!豆漿少東也只是顆棋。(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他輸千萬設局打爆老千的頭 計中計!豆漿少東也只是顆棋。(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間德州撲克賭場蔡姓負責人疑似出老千遭痛毆案,週刊驚爆案外案,扯出人也在現場的豆漿店二代「輕鬆哥」因為輸千萬,找人幫忙出氣砸場;不過,「輕鬆哥」一一駁斥報導內容,強調不實內容已經影響家人與工作,揚言告到底。

蔡姓賭場負責人疑似仿《賭神》情節,用「隱形眼鏡」詐賭,結果遭黑衣人修理,幾天後卻驚爆,當時在現場、綽號「輕鬆哥」的豆漿店少東在背後指使,原因是他慘輸千萬。

「輕鬆哥」對《東森新聞》表示,「週刊講的內容就是蠻離譜的,也要有千萬可以輸啊,我爸爸給我的股份比較多一點,薪水加上分紅,我一個月收入也不超過10萬。」

▲他輸千萬設局打爆老千的頭 計中計!豆漿少東也只是顆棋。(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他輸千萬設局打爆老千的頭 計中計!豆漿少東也只是顆棋。(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他指出,這間「超有休閒會館」只要繳1800元,「飲料免費還可以打比賽,冠軍有3萬元獎金,開賽不到15分鐘+就闖進來。」

週刊報導,這位帶頭操場的「夜市生」人稱「生哥」,是幫輕鬆哥出氣,對此豆漿店少東回應,「生哥是平常的點頭之交,當天出面不是因為他輸錢,他只幫某人出面,那個人打死絕對不可能是我。」

輕鬆哥說,若要論交情,反而是被毆的賭場蔡姓負責人跟他比較熟;「因為他鐵板燒店快倒了,我去幫他,我跟他從來不牽扯到金錢的輸贏跟交易,既然都沒有金錢上的問題了,我怎麼可能還會找人去揭穿他?因為這根本就是不成立的東西嘛!」

輕鬆哥一一反駁週刊的內容,他說根本沒有向他查證,並說不實報導內容已經嚴重影響到他的生活,擔心家人、股東不諒解,連工作可能也會不保。「該走的程序我們一定得走,要不然他會認為說我就是心虛,我一定要告,無論是一個星期兩個星期才能還我的清白,我也一定要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