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5月世紀婚! 甜點名廚打造「清新春天感」奶油蛋糕

▲▼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可爾婚紗照。(圖/CFP)

▲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婚紗照。(圖/CFP)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 )將在5月19日於溫莎城堡完婚,隨著婚期將近,許多婚禮細節也一一被曝光。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近日宣布,婚禮蛋糕將由甜點名廚塔克(Claire Ptak)操刀打造,口味為清新春天感十足的「檸檬接骨木花蛋糕」。

英國肯辛頓宮在推特發文表示,哈利和梅根的婚禮蛋糕將由來自加州的知名甜點名廚塔克(Claire Ptak)製作。目前塔克在東倫敦經營烘焙坊「紫羅蘭」(Violet),不僅是甜點名廚,同時也是美食評論家和設計師,過去還曾接受過梅根專訪。

問到被委以重任的感想,塔克在IG興奮表示,很開心紫羅蘭能為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製作婚禮蛋糕,無論在食物方面、永續性、季節性,甚至在口味方面,他們都擁有相同的價值觀。

肯辛頓宮透露,婚禮蛋糕口味為「檸檬接骨木花蛋糕」,表面將塗滿鮮奶油,並以新鮮花朵裝飾,呈現出春天明媚的清新感,新人也很期待在5月19日的婚禮上,和所有賓客分享蛋糕。

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雖然僅交往1年,但是兩人一直以來都非常相愛,小倆口被拍到同框時,雙方的眼睛也總是緊緊鎖定彼此,哈利王子過去在受訪時就曾透露,自己初認識梅根不久,就已經知道對方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女」,小倆口也即將在5月19日完婚,而梅根在嫁給哈利後,也將受封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

▲▼哈利王子和未婚妻梅根馬克爾和其他皇室成員一同度過聖誕假期,凱特王妃,威廉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無論何時何地,彼此看著對方的眼神都流露出滿滿的愛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哈利王子,梅根馬克爾,Prince Harry,Meghan Mark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