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住2樓像在火車上!」嘉義5.2地震晃爆 台鐵、高鐵列車延誤

▲▼區間車,台鐵,火車,交通,月台,鐵路。(圖/記者李毓康攝)

▲受嘉義地震影響,台鐵、高鐵部分列車發生延誤情形。(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大埔鄉於20日晚上5時22分發生芮氏規模5.2有感地震,震源深度為17.9公里。嘉義縣、台南市最大震度5級;嘉義市、高雄市4級;雲林縣、屏東縣3級;台東縣、彰化縣、南投縣、台中市2級,目前仍未有災情傳出。

▲▼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發生規模5.2地震。(圖/翻攝自氣象局)

此外,根據臺鐵最新消息,因為受地震影響,自20日晚間17:30起,斗六站至善化站南下及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詳情請查閱車次列車動態資訊。

高鐵稍早也發布消息指出,因受嘉義地區地震影響,導致台中站至左營站區間南下、北上部分列車延誤,高鐵公司已派員處理中。

針對這次地震目前尚未有災情傳出,南部網友在《新聞雲》描述地震感受說,「在嘉義中埔,地板一陣震動+聲音,然後超搖的」、「在1F很有感」、「我以為剛剛頭暈結果是地震」、「嚇死我的毛細孔了 搖好大」、「我還以為我想太多」、「高雄很晃」、「我在屏科大二樓 感覺很像在火車上。」

▼受嘉義地震影響,高鐵部分列車延誤。(圖/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受嘉義地震影響,高鐵部分列車延誤。(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