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灣三菱電機 空調家電產品戰略發表會

台灣三菱電機 空調家電產品戰略發表會(圖/台灣三菱提供)

【廣編】

圖、文/台灣三菱提供

台灣三菱電機來台耕耘已接近一甲子,懷抱初心堅持為台灣市場引進高品質、安全、貼心並合乎台灣消費者需求的空調家電產品。在消費者追求自然、純粹與健康的時代,三菱電機也以同樣的心情將最自然的舒適帶給台灣消費者。今年度以「我家好風光」為主題大玩雙關語題材,以技術力結晶模擬自然「風」的空調─霧之峰及電冰箱獨家3色LED重現一天陽「光」循環的─鮮摘蔬果室出發,要將自然的美好帶進每個消費者家中。

此外,因應台灣家庭使用電風扇的習慣,會場也首度展示即將上市的超靜音電風扇"Season",結合風扇及循環扇雙重功能,展現三菱電機風的專家的高技術力企圖心。

三菱電機主打承襲日本高技術力的空調家電產品,代言人林依晨在廣告中以其知性、溫柔的魅力詮釋出三菱電機傳達給消費者的幸福氛圍。2018年度廣告「我家好風光」以依晨穿梭自然與家中環境,生活化地展現出最細緻的技術力─模擬自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