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參選市議員 國民黨南市梅花盟登記完成

▲梅花盟5位現任議員登記後高喊國民黨加油,並誓言全力以赴這場選戰,為鄉親繼續服務效力,為國民黨穩住議會席次。(圖/梅花盟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初選登記到周五下午4時截止,幾位不同選區,平日問政經常結盟的現任議員「梅花盟」相邀一同去登記!

這5位現任議員分別是洪玉鳳議員、蔡淑惠議員、蔡育輝議員、李中岑議員及王家貞議員!他們自己內部也為這5人的結盟給了個稱號:「梅花盟」!

王家貞議員在東區,她說這屆有幸再回議會,過去的好姊妹洪玉鳳及蔡淑惠之外,又多了一位年輕的李中岑議員,更因為有了唯一的男生蔡育輝議員讓這個有義理有友情的小團體更調合更多樣有意義!

王家貞說,所以叫「梅花盟」是因為梅花是我們的國花,越在寒冬越開花,她有五瓣葉片代表他們4女1男各屬一個選區,在此時此刻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候,他們彼此勉勵打氣,互相切磋,要守住我們的國花,為創建中華民國的國民黨盡一份心力!

蔡育輝議員是唯一男性,他說和其他幾位女議員在一起時,他覺得自己很有歸屬感,有事有議題隨時交換意見,比單打獨鬥更抓的到重點!所以他就成為姊姊妹妹也無妨!

洪玉鳳議員及蔡淑惠議員最資深,再連任成功會是7連霸,他們也贊同國民黨要有可以個別作戰也能團結更勇的思維!蔡淑惠議員強調結盟是更提升戰鬥力,也要讓民眾看到團結同心的梅花會越冷越開花!洪玉鳳議員可說是梅花盟的大姊大,她更是一直提攜著年輕的李中岑議員,成為幾個姊妹加上蔡育輝議員的統箍!(圖/梅花盟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