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穿全身黑偷娃娃機錢箱 仍逃不過警法眼送辦

▲41歲的郭姓男子,身著全身黑利用深夜跑至台南市北區大武街,選物娃娃機店偷機台錢箱內的錢。(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41歲的郭姓男子,身著全身黑利用深夜跑至台南市北區大武街,選物娃娃機店偷機台錢箱內的錢,得手3560元逃逸,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台南市警五分局實踐派出所深入追查,仍循線將他查緝到案,令他大感意外。

市警五分局實踐派出所,3月14日3時許接獲呂姓被害人報案,稱其開設於北區大武街597巷內,選物娃娃機店機台的錢箱遭竊,所長賴杰賢、警員賀仁敬立即前往現場查看,經調閱店內監視影像發現一穿戴黑衣黑帽的男子,拿著油壓剪背對鏡頭破壞機台鎖頭將錢箱拿走。

警方根據竊嫌影像,調閱警政資訊系統清查比對,發現竊嫌係駕駛一部自小客停於附近,再步行到娃娃機店行竊,案經查詢車籍資料循線找到竊嫌郭姓男子(41歲),郭嫌警詢中坦承犯案,表示因沒錢還債,才會鋌而走險,到無人看管的娃娃機店行竊,為怕引人注意,還特別穿著全身黑,並在深夜時動手,沒想到還是被警方查獲,而竊得之贓款新台幣3560元也已拿去還債,全案訊後將郭嫌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