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存結婚基金」要平分旅費 女傻眼:你變了!以前不會這樣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常有情侶為約會費用吵翻,網路上也常討論,有一派認為最好AA制,另一派則覺得應該要男方出錢。(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有情侶為要不要「AA制」(雙方平分)吵架!一名女生見男友要求平分旅遊費用,她直呼,「我覺得你變了,你以前不會這樣說要分攤。」大部分網友則說和另一半「互相」,「能AA的盡量A,除非他超堅持他要付。」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問,男女朋友出去旅遊,住宿、油錢、飲食、娛樂這些費用究竟該AA制,還是男生負擔大部分費用?他提出朋友的狀況,「出去旅遊都是男生先負擔所有錢,但女生整路到回來後都悶不坑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這對情侶事後拿出來討論,男生希望AA制,理由是「各自有穩定收入應分攤,而且還要存未來結婚基金」;女生則希望男生負擔,「我覺得你變了,你以前不會這樣說要分攤。」原PO想問大家的看法。

▼您和另一半是AA制嗎?(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網站)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對此,一名人妻表示會互相,她和我老公還是男女朋友時,如果對方請看電影,那她就會請吃飯,「但我們不會特別把錢拿出來算得很清楚耶...但我覺得也都不要讓固定一方花費,不然也是很傷的....大家有默契事先說好就好,包括現在結婚後,我們也還是如此。」

另一名人妻也說,和老公剛交往到結婚後都互相,「這次他出,下一次我就會搶著出。出去玩也一樣,住宿我訂我出,其他開銷就他負責,也沒特別為了錢討論過該誰出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