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攜手《2018 Wonder Foto Day》開辦的手機攝影展週末登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處理效能提升加上軟體升級,智慧型手機已經成為人人隨手的拍攝利器,為了宣傳手機拍攝效能,華碩就曾以手機為主題開辦攝影展,三星電子有了 2017 年與Wonder Foto Day成功合作經驗,宣佈將在3月16日至18日,再次與主辦單位合作,開辦《2018 Wonder Foto Day》台北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

《2018 Wonder Foto Day》台北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即將在3月16日至18日於松山文創園區3、4號倉庫唯美開展! 2017年三星與Wonder Foto Day成功合作,三日總計吸引超過12,000人次進場看展,今年《Wonder Foto Day》更超越2017紀錄,共吸引500多位國內外攝影送件參展,實際展出150位分別來自9國藝術家作品,其中更有6位三星長期贊助的攝影師共同參展。

為了宣傳手機攝影能力,三星多年來積極地與新銳攝影師合作,其中包含透過Galaxy S7、S7+與泰國攝影師Theerasak Saksritawee拍出台灣在地人文與生態的美好風景;透過Galaxy Note 5的ONE DAY攝影展為各界的生活職人們寫下10種不同生活角度;去年更近一步結合Galaxy S8、S8+打造URBEX城市探索攝影展,自不同維度深入城市角落,破框挖掘日常中的不平凡。

三星今年繼2017年合作後,再次攜手一年一度台灣大型國際藝術展覽《Wonder Foto Day》,預計邀請活躍於Instagram擁有七萬多粉絲追蹤的台灣新銳攝影師許豐凱(KK)遠赴西班牙,採用三星最新旗艦Galaxy S9+ ,以「手機界單眼 超出色」為主題,透過建築、夜景與水晶球,詮釋巴塞隆納城市各種面貌。

展覽現場還將展出有「日本哈利波特」之稱的Halno Kujiraoka用Galaxy Note8拍攝的特別作品,他的作品皆以「白色」木框搭配Bookmat展示,當中還有以騎乘掃帚的方式在世界各地拍攝漂浮影像。

此外,房敬智、吳亦亨、蔡德樺、林世偉四位攝影師將以「Different Angle Different World」為發想,在生活中隨時隨地擷取每個微小片刻,更在每一瞬間大顯身手,讓觀賞者用想不到的角度,看見生活的溫度與故事,提醒我們停下來看看藏匿在周遭的驚喜。

Wonder Foto Day 台北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預計從 2018 年 3 月 16 日到 3 月 18 日,選在松山文創園區3、4號倉庫舉辦,展覽活動採售票進場,一般票價新台幣 180 元,詳情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