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樣烘焙新品一週可賣破千份 髒髒包團購銷量只排第3名

愛合購統計春季烘焙新品銷售(圖/業者提供)

▲韓國爆紅的髒髒包,紅到台灣掀起春季烘焙買氣,但銷量只排團購第3名(圖/愛合購提供,以下同)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髒髒包,引發拍照打卡「曬髒」風潮,好吃市集統計單日銷量超過6,000顆,成為站內冠軍商品,團購市場同樣賣翻天,愛合購觀察單日最高能賣出200份髒髒包,團購單價最低55元,但是從1月至今的烘焙新品銷售數據來看,髒髒包居然只排第3名,有另外兩樣比它還熱賣。

愛合購統計,今年1月至今的烘焙新品銷售數據,最夯賣新品是麵包劇場的「奶霜軟法」,共有原味及草莓兩種口味,最高紀錄一週賣出2,845份;第2名是亞尼克菓子工房今年1月推出的「生。磅蛋糕」,最高銷量單週賣出破千份,第3名則是髒髒包。受到髒髒包風潮帶動,像TOP王子洋公館、振頤軒、米樂淇等10多家名店都推出相關商品,春季烘焙商品的買氣整體成長了近2成。

愛合購統計春季烘焙新品銷售(圖/業者提供)

▲麵包劇場奶霜軟法。

愛合購統計春季烘焙新品銷售(圖/業者提供)

▲亞尼克生磅蛋糕。

除了爆紅的髒髒包,好吃市集公佈網購春季熱銷甜點趨勢,近年健康意識抬頭,從前段時間裸蛋糕風潮帶起少奶油化的甜點買氣增加,整體甜點類別回歸質樸,台式古早味甜點銷量穩定成長,又以高CP值及時令甜點最受歡迎,新鮮大甲芋頭與鮮奶加上傳統模式手工製作的「芋到泥」禮盒平均月銷破千個;嚴選新鮮雞蛋與優質牛奶不加一滴水製作的「特美香古早味布丁蛋糕」,月銷超過2000顆,此外,9元乳酪塔球月銷7,000顆、7元爆漿餐包月銷高達18,000個,高cp值銅板甜點近期大幅成長,大組數團購訂單出現回升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