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Nextjet航空搞烏龍 乘客降錯地離目的地970公里遠

飛機萬用圖。(圖/達志影像)

▲據了解,遭殃的乘客全都只有傻眼,但並沒有感到非常生氣。(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Nextjet航空公司出包了!地勤疑似一時糊塗把34名乘客送錯航班,直到乘客落地時,才發現原本要飛往哥特堡(Gothenburg),卻被送到與原先目的地相差了970公里遠的呂勒奧(Luleå)機場,遭殃的乘客全都傻眼。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34名旅客12日下午5點原定從瑞典中部松茲瓦爾(Sundsvall)機場前往西南方城市哥特堡,但因為哥特堡的天氣惡劣,導致5點的班機遭取消。據了解,地勤人員通知乘客班機將延至晚上8點,沒想到當他們登機後,到達的是完全不同的城市呂勒奧。

▼兩地距離需要飛行一個小時左右。(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兩地距離需要飛行一個小時左右。(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抵達呂勒奧時,旅客都嚇了一跳。一名叫羅傑(Roger Leirvik)的旅客說,「也只能笑笑的阿,不然能怎麼辦?」據了解,整件烏龍應該是因為地勤搞錯了取消的班機,導致要飛往哥特堡的旅客不小心搭上前往呂勒奧的飛機;而要前往呂勒奧的旅客卻被告知「班機取消了」,被迫留在機場。

由於這次事件造成2架飛機的旅客都受到延誤,Nextjet航空公司營運總監向旅客道歉表示,這是航空公司與機場溝通中出現錯誤的後果,已經安排旅館讓他們過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