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it推出輕薄智慧表Versa並新增女性生理期追蹤功能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3月14日的穿戴裝置品牌很熱鬧,在Garmin宣布推出 Garmin Pay 的同時,另外一間穿戴裝置品牌Fitbit則是積極搶攻全球穿戴市場,推出價格親民的智慧手錶Fitbit Versa,預計將於2018年第2季推出。此外,Fitbit也宣布新增女性健康追蹤功能,可幫助女性用戶追蹤個人生理週期。

Versa擁有極薄的陽極氧化鋁外殼,略為細窄彎曲的設計適合各種粗細的手腕。圓方型輪廓的螢幕搭配明亮、多彩的觸控螢幕及高達1000 尼特的圖像,官方還同步推出經典配件,包括Horween皮製配件、不鏽鋼配件與設計師系列。

同時還推出Fitbit Versa特別版,受到運動休閒風格啟發的獨家編織錶帶共有兩種造型,配色包括薰衣草搭配玫瑰金鋁錶框,或是木炭黑搭配石墨鋁錶框。

Versa以下智慧功能:

● 通知和快速回覆:從手腕直接查看智慧型手機裡的應用程式、電話、行事曆及簡訊通知。Android手機使用者可發送預存或自訂的回覆至簡訊或通訊應用程式(即將推出)。

● 內建的音樂播放:使用Fitbit Flyer等藍牙耳機,讓用戶到哪都能不需要手機就能聆聽音樂,包含個人收藏的300多首音樂,現在還能儲存自有或自編的播放清單。

● 直接從手腕付款:透過Fitbit Pay非接觸式支付的商店付款。目前包括澳洲及新加坡在內的14個國家,近40家銀行,透過美國運通 14 、萬事達卡或 Visa網絡支援Fitbit Pay,2018年預計將有更多國家及銀行加入。

Fitbit Versa出貨預載全新的智慧手錶作業系統Fitbit OS 2.0,內含全新個人化顯示螢幕,提供更簡化、直覺且全面的健康及健身數據,其中特色包括:

● 一目了然的統計資料:在您的手腕上查看全面性的資料,包括每天及每週的健康及健身統計數據、過去活動、心率及運動摘要、運動導向的激勵訊息、訣竅與技巧以及每日指導。

● 隨資料量成長的個人化特色:提醒、慶祝活動、日誌記錄、見解、睡眠摘要及社群挑戰,根據個人數據促使你提高活動量,將於2018年推出。

● 個人化健身引導:強化的24小時PurePulse  心率追蹤、Fitbit Coach個人螢幕健身指導 6 、15種以上運動模式、GPS連線、防水達50公尺深游泳追蹤,以及自動活動及運動追蹤。

● 照顧您健康與身心狀態:利用Sleep Stages and Insights觀察您的睡眠品質,並設定一個可充分休息的睡眠時程,而心適能等級(Cardio Fitness Level)則可讓您了解個人體力狀態,此外,您白天也可以跟著走動提醒提升運動量。相對血氧含量(SpO2)感測器或開啟未來追蹤重要健康指標的潛力,如睡眠呼吸中止症(sleep apnea)。

Fitbit App特別為超過13歲的女性使用者開發了以下特色:

● 掌握自己的生理週期:輕鬆輸入自己的生理週期資訊,紀錄相關症狀像是頭痛、長粉刺與經痛,讓妳更能隨時掌握自己的健康資訊與生活規畫,在需要時可以提供給個人醫生以獲得更專屬的照顧。

● 預先掌握未來情況:透過Fitbit專屬演算法與動態式周期預測來評估妳正處於哪一個階段並預測生理期的時間。這套演算法將透過妳長時間持續輸入更多資訊而變得更聰明,從手腕上便可輕鬆一覽自己的生理週期情形。

● 一次掌握妳所有資訊:透過Fitbit App的功能一覽個人完整的資訊,了解例如運動情況、睡眠以及體重的變化趨勢與生理週期的關聯性,以便在不同的生理週期階段妥善管理活動以及睡眠需求。

● 生理期小知識:透過Fitbit App連結Fitbit Blog,讓妳獲得更多有關生理週期、排卵期、生育能力以及生理期的迷思的教育性內容。

● 與她人串連:透過Fitbit App中社群鍵加入團體與其他女性串連,獲得熱門討論話題的資訊例如生理期、避孕、準備懷孕、孕期、停經過渡期和更年期等。

● 個人化的建議以及指導:未來透過女性健康評估資料庫的成長,能使Fitbit提供更多建議,例如生理期對於活動安排的影響、睡眠、體重以及營養,以及這些項目對妳的生理期可能會造成的影響。

對於有興趣為Fitbit OS開發的人們,Fitbit也推出了第一款線上模擬器。這款模擬器能讓開發者們在沒有Fitbit裝置下,輕鬆的打造並部署應用程式以及錶面設計。透過為多項裝置進行開發,使用者可以增加他們應用程式的能見度,讓Fitbit穩定且遍及全球的健康與健身社群看到這些成果。

Fitbit Versa將在2018年第2季於台灣市場開始販售,售價為台幣7,290元,共有黑色錶帶搭配黑色鋁錶框、灰色錶帶搭配銀色鋁錶框以及桃色錶帶搭配玫瑰金鋁錶框三種款式。Fitbit Versa特別款售價為台幣7, 980元,配件的售價則為台幣1,090元到台幣2,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